close
對COSPLAY,可以說是感覺蠻特別的。
一方面覺得他們都很樂於和眾人分享他們用心所做的成果,
也很大方讓眾人拍照。

另一方面呢,就是可以看到漫畫裡,或電玩,甚至是布袋戲裡,
將一些角色,真實的展現,打扮出來,呈現於眾人眼前,
當然,更能看到他們的用心及努力。

而且當個COS,也沒那麼簡單,從服裝製作,到化妝技術,人物特色及神韻。。等等
不但是要用心,而其花費,呵~~也應該蠻可觀的吧。

而我呢,說真的,其中的角色,我認識的還真不多,
大多也只知道布袋戲裡的角色,而且覺得布袋戲角色的戲服應該是最難的吧,
而且最費工時和技術,所以啦,也難怪一個布袋戲偶,貴的很呢,有其原因在。

這次的拍照,和以往不同,構圖的角度抓取,和之前的不一樣,
拍出來的感覺也還不錯,不像之前的感覺較普通,但還仍需要練習吧,
呵~~人像攝影,還太差囉,尤其是帶"麻豆",真的是需要很多經驗。。


↑瞧這一身裝扮及製作,相信是非常的費時費力的,真的蠻佩服他們能如此用心於此,而且在那大熱天之下,
當天天氣蠻悶熱的,也不知為什麼,每次去拍都很悶熱,我都是滿身大汗。。)
仍穿著這一身戲服,不畏辛勞,讓大夥拍個夠。(我最愛角色之一,六弦之首。蒼


素還真談無慾。呵,這兩位的角色,相信只要是布袋戲迷,沒有人不認識的吧。
(可惜還沒看到有天宇的角色,可見一般,霹靂在這市場有多大,及多受歡迎)


↑這次最特別的,我想就屬他了吧,哈~~變型金鋼裡的科博文。。夠KURO


死亡筆記本,呵。。那死神的裝扮,真想給他鼓鼓掌呢,身型和服裝就如同漫畫或電影裡的幾乎一模一樣呢,
夜神 月,也蠻像的,就讓我想起之前也在是台大所拍的COS,NANA一樣,都超像的。


↑呵~這笑容甜美的女生,我還是回家看照片後,才發現她頭上的烏龍茶罐子。。
  呵~~讓我對她,除了甜美的笑容外,那烏龍茶罐子,還真是印象深刻呢。






↑這就是這次和之前所拍的,感覺很不一樣,抓取的構圖角度不同,所拍出來的感覺也就不同,
但還需要更多經驗,對這技巧,還不是很熟練呢,還在抓那技巧中。


↑我承認,呵~女僕的打扮,真的很卡哇伊。。。

剩下的,就不多貼囉,剩下的就到相簿裡去看吧。。
最後,這次之行,還挺開心的,除了時間足夠,能拍很多之外,還認識新朋友,
呵~~就希望能有機會多練練人像攝影囉~~還有很大進步空間。


相簿連結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nomo11&book=5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