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8搶3的棒球熱力賽開打,所以就和朋友一起看啦,
那天正好在播出中華隊VS.中信,所以在看的時後,就發生一件讓我又氣又好笑的事。。。

我朋友問了我一堆問題,其中最讓我無言的就是。。。
呃。。就看以下我們的對話吧(我朋友就簡稱:瑄

瑄:耶,為什麼有韓國隊啊?
我:因為這是8搶3的熱身賽啊。

瑄:那為什麼會有中信咧?
我:因為是熱身賽,所以中華隊和中華職棒打。

瑄:那中華隊是哪一家的啊?
我:。。。。什麼中華隊是哪一家的?!!

瑄:啊就中信,不就是中國信託的,那中華隊咧?他是哪一家的啊?(她還知道中信是中國信託的。。不容易!)
我:。。。。天啊!啊中華隊當然是國家的啊,就國家代表隊啊!還問哪一家的啊!!

瑄:是喔,有那麼好喔,國家會出錢組隊喔!
我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無言)
我:啊咧,美國會派洋基去打奧運嗎?

瑄:那不一樣啊,那是美國啊!
我:啊哩咧,妳還真以為美國會派洋基去打喔?

瑄:啊我怎麼知道。。。。
我:。。。。。不要問我了。。。(被打敗了)

瑄:啊我怎麼知道咩,我對棒球又不懂。。。
我:。。。。。(已經被完全打敗到無言了)

我:我要把妳的話PO到部落格啦!
瑄:不要啦,會被笑耶!!

我:我偏要!!哈~~~~~
瑄:不要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在那一天,我被她的問題給問的。。。又好氣又好笑啦。。。
完全被打敗。。。哈哈~~~~~~~

呃,基於給朋友一點面子,所以啦,本篇不給予留言啦,
免得她看到被人笑的留言,會被打擊到啦。

PS。我只當件"趣事"與大家分享,並不希望帶來嘲笑,這並非我本初衷

PS,我會好好教育她的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mo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